罐装

我永远沉浸在原耽的温柔

童年阅读22

阿五:“各位都吃饱休息好了吧”

众人点头或打手势向阿五表示自己好了

阿五:“那咱继续,先让我找一下之前看到了新年”阿五翻找了一下进度然后播放说到:“我播放的进度可能要加快也可能更慢”

路柏沅祁醉余邃一起问:“为什么?”

阿五:“耽误你们的时间是不是有点长了?虽然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但你们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除了被看童年的三人大家都表示没事,毕竟谁不想看三大喷子的童年糗事呢

简茸于炀时洛一脸生无可恋:……

不是有那么好奇吗?

(哈哈哈看洛洛小炀神和小傻逼的表情)

(笑死了,大家都热衷于三大喷子小时候的糗事)

阿五:“咳,继续吧”

(新年过去了,生活回归正常,于炀和时洛简茸他们还是分开的状态,该去网吧赚钱的赚钱该上学的数学,初中的人就是喜欢搞孤立,小团体和传谣言,谣言无非就是“简茸和时洛有人生没人教的东西”“没家教”“野种,活该没爸妈”开始简茸和时洛还反抗过打过架但是教导主任的言语更加恶心人“简茸时洛你们俩看看开学多少天又打架,这学能上上不能滚,于炀退学了就显出你俩了一个初一,一个初二想干什么”简茸时洛一起说“是他们先惹我的”教导主任:“呵班里那么多人怎么就欺负你们俩呢,有这找理由的时间还不如思考一下自身的问题,一个巴掌拍不响”简茸毫不犹豫怼回去:“你试过?”时洛:“你试过再说吧”教导主任:“嘿呦还敢顶嘴请家长”随后主任像是想起什么又补了一句:“要活人的电话不要死人的”简茸和时洛听到这句忍不了了拿起桌子上的书就朝主任砸了过去,两本书一起飞了过去,然后简爷爷求了半天情才让两人继续上下去还赔了不少钱,回到学校后流言蜚语跟随着时洛和简茸,但都被两个人忽略了,这件事他们也没告诉于炀,这件事情后时洛和简茸的学习更加努力了,这一年的简茸和时洛才13和14岁)

(这……到底谁没有家教啊)

(艹他们说谁没教养呢,明明是他们,还有那个主任,我想宰了她)

(什么叫只要活人不要死人的)

(砸的好,就差砸死她)

(势力眼的牲口)

空间里骂骂咧咧的

于炀皱眉:“你们俩当时怎么不和我说呢”

简茸时洛一起开口:“……不想连累”

祁醉:“艹这样的人也能当主任,校长不管吗?”

路柏沅和余邃已经想打人了

路母祁母严母余母眉头紧皱着

怎么什么样的老师都有

庄亦白:“这主任怎么不死啊”

pine:“呵,势利眼的畜生”

阿五:“行了,别骂了 ,这老师在时洛和简茸出了这学校后受到处罚了,你们继续看”

(半年终于过去了,时洛选择了跳级 考上了高中从简爷爷家搬了出去边打工边学习)

(艹牛逼14岁就考上了高中,还是边工作边学习)

(14岁的我……还在伸手要钱)

(+1)

庄亦白:“我……当时也在伸手要钱唉”

袁谦:“谁不是呢”

余邃嗯了一声表示同意庄亦白的说法揉了揉时洛的头发:“时神真厉害”

时洛脸红了:“嗯”

祁醉搂着于炀:“我的小队长也很厉害呢~”

于炀脸红的已经不说话了

贺小旭:“祁醉,你给我放开”

祁醉:“我不,小队长是我童养媳,为什么不让抱”然后对着于炀:“小队长~让不让抱”

于炀脸红:“嗯”

祁醉:“嗯什么嗯说让”

于炀:“让”

祁醉:“嗯~真乖”

祁母和祁父表示不想认识儿子

简茸时洛瞳孔地震:“童养媳?”

(祁醉又不当人了)

(哈哈哈小傻逼和洛洛还不知道)

于炀:“听我解释”

等于炀说完时洛简茸表示知道了

余邃和路柏沅听的满眼羡慕

(看看余神和路神那羡慕的目光)

——————————————————————

未完待续

今年元宵节真难忘 ,没放假还考试,晚上还在学校看烟花猜灯谜(*´I`*)




评论(1)

热度(1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