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

我永远沉浸在原耽的温柔

童年阅读23

(路神和余神那羡慕的眼神都藏不住)

(看见了)

时洛和简茸:……

你们不发没人把你们当瞎子

余邃:“时神~我要安慰”

路柏沅:“简神~我要安慰”

简茸时洛:……

路母余母表示没这儿子,除了祁醉其他人表示没眼看

最终简茸和时洛还是红着脸给了自己的男朋友一个拥抱

(……这是祁醉严峫上身了?)

(……应该是)

(严峫表示关我毛事)

(人设没了?……)

(他们表示人设能有对象重要?没有)

(ls真实了)

严峫看着弹幕表示无语转头去找江警花去要安慰了

此时空间里的四对狗情侣在秀,有对象的也表示吃到了狗粮,万恶的小情侣

阿五表示没亲起来就好:“咳,差不多得了,继续看”os看你们下面怎么继续秀,我哭死你们,哼╯^╰

路柏沅余邃本来打算吻的……但考虑人多就算了

(时洛提前考入了高中搬出去后,只剩简茸还在初中了,简爷爷现在在家里也只需要照顾简茸了,在时洛搬出去时简爷爷挽留了好几次但都以时洛说不想再麻烦人,还能自己边上学边打工挣钱的理由而婉拒)

(唉,时洛他们真的好懂事)

(是啊,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时洛也不想搬过去吧)

(嗯,毕竟小孩子谁不恋家呢)

(暑假开始,简茸最喜欢的时候,谁不喜欢暑假呢)

(我也喜欢暑假,但讨厌作业)

(好讨厌暑假作业)

庄亦白:“哇,时间好快啊”

阿五:“快吗?”

puppy:“嗯,有点快,这……就暑假了”

阿五:“因为上学的日常都一样所以提取的只是他们的日常”

pine皱眉:“所以他们那时候经常在上学时听这些……”

路柏沅和余邃听到了这些然后再仔细一想发现都不能仔细去想,毕竟谁会喜欢去听那些流言蜚语呢

阿五:“嗯,毕竟他们只会欺软怕硬还有老师只会看家庭的经济情况”

简茸一脸嫌弃:“呵,只不过是一群被裹了小脑的家伙”

时洛:“嗯,在那里恶心人”

(呵,势利眼的家伙们)

(恶心人的地方)

阿五:“行了继续吧”

(后面……不会再发生什么了吧)

(我有不祥的预感)

(+1)

(+10086)

(简茸在放暑假的第一个星期就写完了所有作业,可是暑假还有好长一段时间,于是他就决定去干暑假工挣点钱,不能只靠他爷爷去挣钱,毕竟爷爷年纪大了还要经常买药吃,光医院的花销都挺大的还要上学)

(我靠,现在一对比我好幸福)

(谁不是呢)

(13岁……这三个人一个比一个六)

庄亦白:“……突然发现我好懒”

pine:“你才知道?”

庄亦白:“?P宝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说完就要去捂pine的嘴

袁谦:“这……13岁是不是太小了”

路柏沅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轻笑了一下

余邃看到路柏沅这个表情问了一下:“路神,看你很高兴啊”

路柏沅:“没什么”还是给他家小朋友留点脸面吧

祁醉:“路神,别隐瞒啊”

路柏沅:“没隐瞒”

简茸听到路柏沅轻笑的那下突然想起来了什么然后问到:“阿五,后面的能不能跳过”

时洛:“为什么?”

于炀:“小茸为什么啊”

阿五:“不能”

简茸耳朵红了:“……别问,谁问宰了谁”

路柏沅把简茸捞到了自己身边用哄小孩子的语气:“好了简神,不问”

(啊啊啊啊kswl)

(路神好宠)

(so?为什么不让问)

(后面是不是有故事啊)

简茸磨牙:“儿子们别太八卦”

(臭儿子怎么和你爹说话呢)

(等等,看儿子这表情后面肯定有什么)

(同意楼上)

阿五:“咳,行了这次就看这么多,从新年到暑假 ,来个总结吧”

庄亦白:……

puppy:……

soso:……

其他人满脸无语

阿五:“咳,玩笑,让弹幕总结你们看”

(……六)

(……远方传来风笛)

(来人把阿五叉出去,换个系统)

(臣附议)

(+1)

阿五:“开玩笑,大家去休息吧”

众人回房间休息去了

————————————————————

未完待续

大家可以猜猜路神想起了什么让小傻逼想跳过去那段,下次更新揭秘




评论(6)

热度(33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