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

我永远沉浸在原耽的温柔

童年阅读21

阿五:“不要讨论了,继续看吧”

(于炀时洛简茸从墓地回来,简爷爷已经做好团圆饭了,于炀简茸时洛和简爷爷虽然只有四人,但团圆饭该吃还是要吃的,吃饭之前简爷爷从兜里拿出来了三块糖,于炀简茸时洛一起开口:“爷爷,我不要,你吃吧,”简爷爷:“吃吧,爷爷知道今年你们受苦了”简茸先反应过来:“爷爷,今年不是没有买过年用的东西吗?”简爷爷:“哦,这是爷爷今天出去买东西时三个小朋友给的,他们比你们三都大一些”简茸时洛于炀:“啊?哦”三人一人一块糖吃了下去,简茸拿的薄荷糖,于炀拿的橘子糖时洛拿的荔枝糖,简爷爷:“甜吗?”简茸时洛于炀:“嗯,甜谢谢爷爷”简爷爷:“应该让你们也去看看,那三个孩子模样长的是真好看啊”于炀:“好了爷爷,先吃饭吧”简茸:“对啊爷爷,我快饿死了”时洛:“我想吃爷爷做的饭了”)

(看来简爷爷也是看颜值的)

(试问现在谁不是颜控)

(我是手控加颜控)

(+1)

(我是颜控加声控)

路柏沅祁醉余邃同时开口:“这糖怎么那么眼熟”

路妈:“柏沅,这薄荷味的糖不是在之前过年的时候买过吗”

祁妈:“儿子,这橘子味的糖不是在之前过年的时候买过吗”

余妈:“儿子,这荔枝味的糖不是在之前过年的时候买过吗”

三人的妈妈一起开口

(信息量好大)

(对,我想看看简爷爷这天发生了什么)

(+1)

(+1)

(+N)

简茸时洛于炀:“啊?”

路柏沅:“想起来了,是买过,当时这家店还挺火的”

祁醉:“这糖还都是一家的”

余邃:“对,想起来了”

阿五:“要不要看看原委”

简茸:“看看”

于炀:“嗯”

时洛:“我现在怀疑当初的糖是……”还没说完

阿五:“不用怀疑了,请看吧”

(就在时洛于炀简茸去墓地看时简爷爷也为了三人能吃一顿团圆饭去了菜市场,就在买完菜回家的路上,遇见有小偷正在偷三个人的背包,没错三人正式路柏沅祁醉余邃,但三人并排着等红灯也没有看身后,路人怕惹麻烦也没有开口,因为小偷口袋里拿着一把水果刀,简爷爷看着没人应声然后在后面喊了一句:“有小偷”小偷立马就趁三人没发现跑了,路柏沅祁醉余邃同时回头发现自己的背包拉链敞开着,好在没有丢什么东西,路柏沅祁醉余邃一起开口:“谢谢”简爷爷:“东西没丢就好,下次记得保护好自己的东西啊”路柏沅拿出了一些包着的点心:“嗯,这些点心给您谢谢刚才的提醒”祁醉余邃也拿出了些水果刚要递给简爷爷,简爷爷:“不用,我这个老头也就提醒了一下,不需要送东西”路柏沅祁醉余邃:“您就收下吧”简爷爷:“不要不要”就这样来回倒腾下简爷爷看时间过去大半心想小茸炀炀和洛洛应该快回来了然后开口说:“点心水果就不要了,有糖吗?,给一块就行了”路柏沅从口袋里摸出了一块薄荷糖,余邃摸出了荔枝味的糖祁醉摸出了一块橘子味的糖,仔细看还是一家买的简爷爷收下就赶紧走了心想现在的年轻人真热情,要赶紧回去做饭了)

(……路神祁神还有余神真热情)

(so?路神送薄荷味的给了简茸,祁神的橘子糖给了于炀,余神的荔枝糖给了时洛,这难到就是上天注定?)

(而且颜色还和现在的发色差不多)

(6,不说都没注意)

(牛逼,逻辑大师)

(而且这糖的意思放现在也可以送)

(真上天注定)

(牛逼)

(这难道就是无形之中的相遇?)

祁醉:“所以我和小队长是上天注定,谁都拆不开我们,你们要不要听我和于炀的故事?”

花落:“lcs你闭嘴”

阿五:“lcs你闭嘴”

路柏沅余邃:“所以这是上天注定我们会遇见”

阿五:“对,有缘的人自会遇见”

阿五:“行了,先去休息吧”

众人回了房间

————————————————————

未完待续

明天开学了,本人是住宿生,有时间就更新,消息放假再回复 ,开学前最后一更

₍˄·͈༝·͈˄*₎◞ ̑̑



评论(20)

热度(2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