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

我永远沉浸在原耽的温柔

童年阅读20

阿五:“嗨嘿嗨,各位清醒吗?继续观看吧”

大家都醒的差不多了

路柏沅:“阿五,我能问一句还有多少能看完吗?”

阿五:“咳,这不好说,起码要看到简茸17岁,至于为什么不说于炀和时洛17岁是因为两人都比简茸大”

庄亦白:“对哦P宝这里最小的是蓝毛”

pine:“嗯”

简茸:“庄亦白你要死?”说着就要去追庄亦白

庄亦白:“没有没有,P宝救我”

路柏沅把简茸抱走了

庄亦白表示还好有我哥,但庄亦白真的怂

阿五:“行了继续看吧”

于炀时洛:“行”

(马上就是新的一年了,于炀想回家看看妈妈,却是一面也没见到,也只能到李欣的墓前去说说心里话,明明好不容易回家可以和妈妈团聚却因为许大伟搞得没有亲人了,简茸把之前李欣留下的录音笔给了于炀,这也是李欣给于炀留下的唯一的东西,至于从遗物中收拾出来的信他没有给于炀,毕竟简茸不希望于炀走不出来,去世的人虽然去世了但活着的人还要努力活着)

(为什么许大伟还不死)

(艹,许大伟不得好死)

(对了,那封信里是什么)

阿五:“额,你们就那么好奇啊”

(对)

严峫:“我也挺好奇的”

江停:“能不能放出来让我们看看”

阿五:“这……,于炀可以吗”

于炀:“放吧,毕竟活着的人还是要活着的,人不能总活在过去,该向前看了”

阿五:“OK”

信的内容

阿五:“行了放出来了,虽然短”

(呜呜呜,李欣好温柔啊怎么就遇上人渣了呢)

(对啊,好温柔的妈妈啊)

(呜呜呜,好心疼啊)

(唉,只能劝姑娘们还是擦亮眼睛看人吧)

阿五:“只能劝好好看人,不能跟了人渣,行了继续看吧”

(带于炀去看李欣的那天还在过年,因为他们三人相信就算父母去世了他们会以另一种方式陪伴着自己身边,保护自己,六个人埋在了一起,一定不孤独吧(简茸爸爸妈妈时洛妈妈于炀爸爸妈妈)


(等三人回到家时简爷爷已经做好饭了,现在对于三人来说,在此时只有彼此和简爷爷可以相信,因为受过其他人的恶意所以对世界不抱有希望)

(这为什么)

阿五:“咳,这里就口述吧,毕竟看映像可能会难受”

祁醉:“可是我想看映像”

路柏沅:“我也”

余邃:“能放吗?”

阿五:“能是能,但都确定要看吗?”

庄亦白:“确定确定”

pine:“嗯”

puppy:“放出来吧”

严峫:“看看吧”

阿五:“那各位的意见是”

丁哥贺小旭周火点了点头,看这些人同意了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同意了

(放出来吧)

(我想看)

阿五:“那好吧,让我调一下画面”

(时洛和简茸此时还在上学 ,于炀已经提交了退学申请学校也通过了上完这半年也就不用再去了,但不好的谣言也出了了,因为这一学期开过好几次家长会,但三人的家长一次也没来过而且三人经常一起上学放学,对此好多人怀疑,之后同学们不知道从哪里扒出来的学生的信息表发现三人的父母那栏都是无,大家也就肆无忌惮的欺负,刚开始往桌子里放蟑螂玩具假蛇搞孤立,因为三人没什么反应便更加变本加厉,然后就是谣言说什么父母抛弃了没人要的野种没家教之类的,有一次简茸时洛和于炀忍无可忍就打了一架,老师把打架的人叫到办公室但于炀时洛简茸却是被教育的一方,老师不分青红皂白偏向别人还告诉三人就算别人有问题也要先看看自己,于炀实在受不了再加上自己的心里焦虑症更加严重就直接不去了在网吧赚钱,简茸和时洛不希望简爷爷担心,只能继续上学,因此两人学会了忍耐,但三人从此对这里不抱什么希望了)

阿五:“行了,完了”

(md这什么同学什么破老师)

(我唾弃这样的老师)

(我也)

(破老师无语)

阿五:“各位看着还满意吗”

路柏沅祁醉余邃:“……后面怎么样”

阿五:“继续接上之前看的吧”

————————————————————

未完待续



评论(16)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