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

我永远沉浸在原耽的温柔

童年阅读19

(于炀简茸和时洛跑到有路人的地方才停下,(于炀简茸和时洛跑到有路人的地方才停下,因为小孩子有点社恐做了半天心里建设才打算开口,一看原来是他们三个认识的人,因为他们的爸爸妈妈经常带三人去这家的店里吃面,里面的葱油面是三人最喜欢的)

(?社恐?三个喷子?)

(这是社恐?那我是什么)

确定社恐?

我怎么不理解社恐的意思了

(简茸气喘吁吁的说:“李叔,你有没有手机,快报警”于炀缓一下:“李叔快报警”时洛:“对,要不许大伟要追出来了”李叔满脸疑惑:“你们三怎么了?为什么要报警,对了最近怎么没看到你们来吃面”时洛:“一会儿再说,先用一下你手机”李叔:“好,给你”时洛接了过来,打了保卫处的电话简要说明了情况,但保卫处说这里不归他们管算家务事,李叔也听了个大概,时洛把手机还给了李叔,李叔:“怎么样?保卫处怎么说”时洛:“他们说不管”李叔:“TMD这什么破保卫处打人都不管”简茸时洛于炀一起皱了下眉,简茸:“李叔少骂人”李叔:“好,听你们的”)

(简茸还会劝别人少骂人?他自己不也骂人吗

ls我儿子只骂该骂的人,不该骂的无论怎么欠揍都不会骂)

(ls一看就是老爹粉了)

说对了,从简茸刚开始直播的时候就关注他了,还保存了不少三人黑发时的照片还有刚开始直播时的视频)

(ls我要一份)

(+1)

简茸突然想起来刚开始直播时的视频立马开口:“保存视频的那个人赶紧删了”

(我就不删,有本事你打我呀)

简茸:“快给你爹删了”

空间里的人满脸疑惑

时洛于炀一起开口:“怎么了”

简茸满脸尴尬:“咳,就是…就是”

时洛:“快说”

简茸:“就是刚开始直播时不知道播什么就放了你们两个的女装照”

时洛于炀:“……”时洛追着简茸跑

时洛:“简茸你给我站住”

简茸:“不可能,当时问过你们俩了是你们自己说可以的”

时洛回想了一下停下来了而于炀听的满脸问号

于炀:“为什么时候说的”

简茸:“后面应该会看到吧”

阿五:“会”

祁醉余邃同时开口:“soft,照片还有吗?我要买”

简茸:“啊?哦有”

祁醉余邃:“钱出去发你”

简茸:“照片出去了发你们”

时洛::“等等为什么你的没出来”

简茸面不改色:“删了”

时洛:“屁,你看我信你吗”

江停:“说起简茸于炀时洛的女装照片我也有”

路柏沅:?

简茸:“遭,忘了你那里了”

于炀时洛os:?他那怎么会有

路柏沅祁醉余邃os:合着就我们没看见过他们小时候的女装呗

空间其他人:os还有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

阿五:“咳,先往下看吧”怎么回事越扯越远了

(李叔选择报警了,警察应该一会儿就来,李叔和时洛他们回到了楼上去帮忙,这时的许大伟正在把屋里能砸的都砸了,李叔上去用绳子把许大伟的手绑了起来,李欣的脸上好多伤,李叔:“许大伟,你疯了吧,打女人和孩子也不怕坐牢”许大伟:“放开我,你以为你是谁,凭什么管我”这时警察上楼了李叔把许大伟交给了警察并要求李欣帮忙去做笔录,但李欣肯定会偏袒许大伟,毕竟她不希望孩子出生就被别人骂野孩子,所以李欣在出门时和于炀简茸时洛说:“炀炀,妈妈知道你在许大伟这里挨给许多打,但你的弟弟妹妹不能没有爸爸,所以一会你把东西收拾一下拿上钱去外面躲起来,不要让许大伟找到你,后面我会让洛洛和茸茸把钱给你”于炀:“妈妈你……打算不要我了吗?”李欣:“妈妈没有不要你,妈妈希望你能安全长大,所以你必须要出去自己学会生活,无论家里出了什么事都不要回来,许大伟不知道你学校在哪,要找安全的地方生存成长,记住了吗”于炀:“嗯”于炀知道他妈妈是为了保护他,因为许大伟这个坑她是跳不出去了,只能让于炀往外跳,而时洛和简茸算是安全的,许大伟犯不上找他们两个)

(李欣为什么不能把许大伟送监狱呢)

(可能因为当时她无法照顾好孩子吧,不要忘了她肚子里还有一个)

(但也不能抛弃小炀神吧)

(这只能说不是当事人不能评论)

(李欣去警局和警察说了半天才把许大伟带回家,这时于炀已经收拾完自己的衣服户口本页还有钱走了,许大伟当天找了半天于炀,因为他能动手的人没了,再后面李欣因为生产去世了,这个孩子被许大伟卖了,许大伟也跑出了国外,至于李欣的骨灰还是简爷爷偷偷的埋起来的,当时骨灰盒上还有一支录音笔,李欣还是没有等到新年,与简茸的爸爸妈妈时洛的妈妈在同一年做了天上的星星)

(这一块儿炀神应该不知道吧)

(应该大概不知道)

于炀眼神暗淡下来,这一段他确实不知道,还是简茸告诉他的

祁醉抱住于炀:“小队长,没事了,都过去了”

于炀:“嗯”

(对了,当时的炀神在哪?)

(于炀因为钱不能支撑继续上学,他初中没读完就辍学了,住在网吧,边挣钱边在里面生活,至于为什么没有去找简爷爷是因为简爷爷没办法支撑三个孩子的生活,所以于炀选择了单干,正好像李欣说的于炀学会了生存,此时简茸于炀时洛的联系还没彻底断了)


(接下来炀神怎么样呢)

阿五:“后面就是开直播,遇见了祁醉”

(还好有祁神)

(嗯,对)


祁醉:“小队长,有没有想对我说的”

于炀:“感谢遇见了你”


阿五:“行了,去休息吧”

—————————————————————

未完待续



评论(19)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